close

5/13當天因為比較早起

心想MC都晚一個禮拜了,驗看看好了

這次不抱太大希望

因為前一個月每個假日都去幫忙

也因為以前失望過無數次,好像已經失望到麻痺了

在刷牙時

看到兩條很深的線

以往都沒看過兩條線

頓時間真的好不切實際

但是內心是無比的開心興奮

等待這刻這麼久~終於讓我等到了

馬上叫老公快來廁所

他看了,感覺沒有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失望太多次,頓時間真的好不切實際

開心的去上班了

不到中午

就感覺MC來了

而且量就是一般MC來的量

不是那種滴滴答答一些血

我的心情頓時失望到谷底

要是當天早上沒驗孕

我一定就會以為是MC來了

原本早上說好今天下班要去診所確認

心情盪到跟老公說MC都來了不用看了

肯定是驗孕棒壞了

下班回到家

不死心,再驗一次

結果還是兩條線

趕緊上網搜尋關於〝懷孕還MC來〞

結果有人也有這樣過

馬上叫老公先去掛號

到了診所,說了我的狀況

護士叫我先驗尿

結果在診所也是驗到兩條很深的線

心情頓時放鬆開心多了

真的是懷孕了

醫生也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5W了

但是因為出血都是鮮紅色的

機率一半一半

叫我要多休息放輕鬆

現在就是期待熊寶能平平安安地長大

arrow
arrow

    D&T 我們♥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